女人因生理構造和生理週期,或壓力大、或天氣熱等等,經常會有私密處感染的問題發生,這種難言之隱,真的是有苦說不出,而且也不好意思講…..。

來~介紹一款『女性私密處保養專家-維妮舒WellnuX』的NV5+有感系列,它的成分可以有效抗菌消炎,對於黴菌感染有很好的抑制作用喔,還可消除異味且無副作用。

維護女性陰道先天防禦機制,保護再提升,超過二十年的技術領先,維護自體先天防禦機制,強化抑制壞菌和感染的效果。有效地卸除感染的困擾:


滿2800送大瓶原液芬露▉有感系列▉WellnuX維妮舒NV5⁺原液芬露(30ml)
►女性私密部位專用噴霧
►極效禦護 制癢去味

►告別搔癢、異味~時時禦護您的私密肌
►小巧便攜 瞬效防護 給妳好保護
►NV5⁺創新配方/改善悶熱 

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k=12b2fd6872cc825867225842176d6b83&uid1=&uid2=&uid3=&uid4=&uid5=

WellnuX,維妮舒,NV5⁺,原液芬露,私密保養


yah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小瑜 6週決戰7公斤 真實記錄從胖到瘦花絮 2013年 船井生醫倍熱 burner 超孅錠

小小瑜說 : 從2008年開始,節食+固定運動+超音波碎酯+雷射溶酯+吃減肥藥心悸

讓身體受盡痛楚都沒有瘦10kg~~~~
 
2013年我都沒有動刀 慢速burner瘦 身體健康的瘦了

邀請大家分享我的真實減重記錄,我希望可以有更多人看見我的努力,

也讓和我一樣飽受體重困擾的人知道:『小小瑜可以,相信妳/你也可以!』

yah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老被貼上「肉肉女」標籤的張芯瑜(小小瑜)近來成功瘦身!她為代言產品,從年前秘密減肥,3個月來減重10公斤,效果驚人。小小瑜拍攝火辣比基尼照片,爸爸還一度認不出來,直說:「這個女生蠻漂亮的!」讓媽媽笑到不行。對於之前她透露,瘦身後電話變多,最近更有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猛傳訊息聯繫。

                                                  圖片來源: ETtoday news

想知道小小瑜甩肉10公斤 瘦下來的祕密嗎??!!!
船井【burner倍熱】六週窈窕決戰組 ,請進: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294968&co_servername=1b5802e7beed5d9bd4c0547de27c5982

 

【小小瑜見證】burner倍熱 六週窈窕決戰送精焠纖體乳 倍熱 超孅錠每日輕暢-熱銷限定組

超孅代謝+大餐必備

【小小瑜見證】burner倍熱 六週窈窕決戰送精焠纖體乳

  • 日本健康權威阿部博幸博士研發
  • 船井獨家成分:AX 3胜肽+綠瑪黛
  • 天然草本萃取,SGS安心檢驗
  • 全方位代謝窈窕管理

 

yah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注意!女星素顏前的急救步驟大方公開!

許多女明星在螢幕上看起來五官立體明豔動人,可是一卸下濃厚的妝容啊,不是細紋滿布、膚色黯沉、黑眼圈,就是痘痘長滿臉呢,跟電視上看到的模樣真是落差很大,究竟她們要如何急救她們這些膚質呢? 快進來看看她們使用了哪些保養品吧!


請注意女星素顏前的急救步驟大方公開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0229&co_servername=1b5802e7beed5d9bd4c0547de27c5982




yah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漸暖,腸病毒71型又來勢洶洶囉,聽新聞講,現在有許多托兒所、幼稚園有些受腸病毒影響停課中,甚至連國小、學齡前兒童、國中生及高中生都有感染病例。

疾病管制局預測今年腸病毒流行高峰期,恐怕會提前到三月報到,如果未落實洗手五步驟,疫情恐怕將迅速蔓延開來,「腸病毒71型」的感染力很強,如果病毒進入家庭,8成小孩和4成父母都會被感染!

腸病毒的傳染途徑:
主要經由腸胃道(糞、口、水或食物污染)或呼吸道(飛沫、咳嗽或打噴嚏)傳染,亦可經由接觸病人的分泌物而受到感染

腸病毒症狀
嗜睡、睡覺時出現驚嚇反射動作、嘔吐、沒發燒時每分鐘心跳就超過140下,或是斷斷續續發燒好幾天、以及手腳無力等現象。即使治癒之後,病毒還是可能長駐腸道3個月、繼續復製。

預防腸病毒、流感的基本方法:
勤洗手、戴口罩、抗菌乳、殺菌噴霧、增強抵抗力。

#杏霖環保防疫口罩:

環保防疫系口罩,係用日本能量殺菌纖維布製成,大人小孩都可使用,環保減炭每天花不到一元,可重複清洗,越洗殺菌力越強,遠離壞空氣流感病毒,讓你每天有森林般的好空氣。

杏霖環保防疫口罩:

yah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名模 林嘉綺 及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介紹推薦歐諾比Oenobiol Topslim  

  • 法國第一,口服美容營養品
  • 歐諾比速纖名模膠囊 1盒
  • 歐諾比極纖輕燃飲 1盒
  • 輕輕鬆鬆,讓美麗如影隨形
  •  
  • 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介紹Oenobiol Topslim
    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介紹歐諾比Oenobiol Topslim

歐諾比熱銷速纖組

國際名模 林嘉綺 推薦 歐諾比Oenobiol Topslim

yah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怎麼預防潮濕?有些網友提供像是種植仙人掌吸水氣,或是使用吸水木炭、吹電風扇,其實效果都有限,最好方法還是保持屋內空氣流通,或是開啟除濕機把屋內水氣抽掉,大約維持兩三天就會恢復正常。

「反潮現象」,多半發生在冬天進入春天季節,最好的預防方式就是保持空氣通風,或是使用除濕機,最好的預防方式就是保持空氣通風,或是使用除濕機。

反潮地板濕答答怎麼辦? 該怎麼預防潮濕? 哪一款除濕機比較實用?除濕機推薦?

SANYO三洋環保節能除濕機 SDH-623B SAMPO聲寶新一代節能除濕機AD-1216N 大同16公升B型除濕機TDH-160FB

雨天下殺↘原價5490

SANYO三洋環保節能除濕機 SDH-623B

  • 採用環保新冷媒
  • 除濕量:6公升/日(室溫27℃,濕度60%)
  • 4及8小時定時功能裝置

台灣製造三年保固

SAMPO聲寶新一代節能除濕機AD-1216N

  • 台灣製造三年保固
  • 腳輪設計,方便移動
  • 滿水自動停機指示燈
  • 連續排水設計
  • 多重安全防護
  • 空氣清淨功能奈米銀濾網
  • 上吹式出風口

快速到貨↘全年不打烊

大同16公升B型除濕機TDH-160FB

  • 使用環保冷媒R-134a
  • 高效率迴轉式壓縮機
  • 觸控兩段式調節+空氣清淨
  • 基板多重防火設計
  • 能源效率第3級
大同B式除溼機(TDH-112CB) 水玻璃無線防潮除濕機(DRYER-500)-大型 水玻璃無線防潮除濕機(DRYER-333)-中型

週末轟殺↘原價4990

大同B式除溼機(TDH-112CB)

  • R-134a環保冷媒
  • 3.9公升大容量透明水箱
  • 水滿自動停機裝置
  • 除霜顯示
  • 機體附滾輪

限量轟殺↘原價590

水玻璃無線防潮除濕機(DRYER-500)-大型

  • ■防潮除濕好幫手
  • ■輕巧方便不佔空間
  • ■變色後插電恢復即可重複使用
  • ■適合各種除濕環境皆適用

限量轟殺↘原價499

水玻璃無線防潮除濕機(DRYER-333)-中型

  • ■防潮除濕好幫手
  • ■輕巧方便不佔空間
  • ■變色後插電恢復即可重複使用
  • ■適合各種除濕環境皆適用


更多除濕機、空氣清淨機:
http://buy.yahoo.com.tw/?catid=5609&co_servername=1b5802e7beed5d9bd4c0547de27c5982


yah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豪小子」林書豪上場前都會與隊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用特別的「書呆子打氣法」為對方加油,日前《時代雜誌》也圖解分析了這個特殊的手勢,不過林書豪也「親自教學」這套動作,公佈在影音網站「Youtube」。
這套「書呆子打氣法」(或稱聖經打氣法)是每場球賽球林書豪必做的加油手勢,「戴上眼鏡、攤開聖經、翻書…」等動作,宣示要在球場上好好表現。日前《時代雜誌》也將這套手勢圖解成7個動作詳解。
昨(15日)林書豪在youtube和臉書上傳了這段影片,親自教學這7個步驟,他和隊友費爾茲一個來自哈佛、一個來自史丹佛,不只會唸書更會打球,這套手勢也成為兩人之間的小默契。

林書豪與隊友親自教學「聖經打氣法」。(圖/翻攝自影片)

yah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S最新代言 買就送繽紛布套(二色選)  OSIM uSoffa Runway 按摩美沙發 OS-810

  • 全身按摩沙發~從頭到腳呵護您的身心,「零重力」仰躺,強化按摩幫助放鬆
  • 「零後距前滑」節省居家空間,五種全身按摩程式 個人化全身按摩享受~~~

選擇個人化的全身按摩享受

◎全面性的背部按摩
坐進OSIM按摩美沙發,享受全然放鬆的背部按摩體驗。按摩滾輪在背部揉捏、捶打、滾動,減緩一整天累積的疲勞感及緊繃感。

◎大腿及臀部氣壓式按摩
經過了一整天的勞累,讓按摩優沙發如真人手感般的氣壓按摩放鬆您大腿及頸部,感受最極致的放鬆舒緩。

◎揉捏振動及滾輪足部按摩
結合包覆式強力揉捏,振動按摩和滾輪腳底按摩,可將按摩腳座完全伸展,進行小腿、腳踝、足部按摩,享受完整全身按摩樂趣。

可加購二款繽紛椅套

yah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錄民國 76~86 年間,鳳飛飛所主持的「我愛彩虹」、「飛上彩虹」 … 等節目的精彩實況演出長達 120 分鐘的珍貴畫面,讓你我再次重溫帽子歌后鳳飛飛全盛時期的迷人風貌~
坊間所出版的鳳飛飛的產品,皆是以 CD 型式或是她近幾年的演唱會實況作品,但都找不到她在全盛時期的演出實況,本次收錄她在民國 76 ~ 86 年間所主持的幾個大型節目「我愛彩虹」、「飛上彩虹」 … 等節目的演出實況,剪輯成一精華篇,片中不僅收錄她知名的代表作外,還收錄了她孩提時代及求學時代的一些珍貴照片畫面,還有她如何成為帽子歌后的過程以及與現場歌迷觀眾的一些互動鏡頭;與來賓楊麗花、李珮菁、蔡琴、費玉清等人的一些訪問、演出 … 等等,既珍貴又獨家的畫面,值得珍藏。

飛上彩虹 鳳飛飛76~86年電視演唱DVD精選輯

飛上彩虹,熠熠星空
乘著彩虹的足跡,喚醒所有人的記憶

【預計出貨時間:2012/2/24依訂單順序完成出貨!】

[預購] 飛上彩虹 鳳飛飛76~86年電視演唱DVD精選輯


更多~演唱會風采,音樂、演唱會DVD,影音DVD,書籍、文具、DVD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1630&co_servername=1b5802e7beed5d9bd4c0547de27c5982


yah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